2020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0

1210日晚6:30,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 “文筑梦想•艺润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缤纷青春•炫动年华”舞蹈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550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何振华,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婷婷出席比赛现场,校团委刘海沁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此次大赛的嘉宾评委。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初赛及全校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1支队伍进入决赛比拼。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用他们动感的舞姿带领观众们走向艺术的殿堂。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拉姆曲珍舞姿婀娜,动作优美,专业且敬业的表演了独舞《work》,拉开了此次总决赛的序幕。会计学院金苏凡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蒙古族舞《狼图腾》,通过复杂多变的舞蹈技巧和矫健而优美的舞姿,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狼的原始野性和顽强的生命力,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获得了个人组冠军。经济管理学院罗佳盈同学,一支超火人气女团MAMAMOO的《Dinnga》,让大家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与俏皮,将全场氛围带到了另一个顶峰。个人赛组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呼声不断,团体赛组节目同样美不胜收,掀起了赛场的一次又一次高潮。由经济管理学院齐子凝等同学自创自编自演的《霍元甲》,将舞蹈艺术与武术完美糅合,令人耳目一新。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岳林苗等同学为大家呈上的古典舞《不染》,形神兼具,身韵结合,独具创新力及强烈的民族性。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魏小雅等同学一支《红昭愿》,舞的婉转优美,灵动优雅,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古风享受。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吕诺楠等同学的《撑腰+风月》希望通过歌舞告诉大家生活的道理,养成健康向上的心态。大赛在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侯林成同学友情赞助的火辣爵士舞中落下帷幕。

 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大赛涵盖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等舞蹈形式,还创新地加入了舞蹈剧的形式,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舞蹈才艺、文化功底及创新能力、合作精神。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图/文:陈华利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