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0

1211日晚6:30,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2020 “文筑梦想•艺润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青春交响,韵动财院”器乐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550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何振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玛出席比赛现场,校团委刘海沁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此次大赛的嘉宾评委。

本次器乐大赛,同学们积极报名,精心准备。经过层层选拔,有14个节目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怀揣着青春与梦想,用手中的乐器感染着观众的心灵。大赛在校吉他社带来的表演《蓝莲花》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吉他、二胡、古筝、架子鼓等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台上台下成了一片热情的海洋,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演奏,诠释着青春交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overtted》;二等奖三名《三门峡畅想曲》、《西域随想》、《故乡》;三等奖五名《渔舟唱晚》、《he is a pirate》、《fight》、《战台风》、《赛马》;优秀奖五名《春江花月夜》、《蓝莲花》、《枫叶城》、《私语》、《彝族舞曲》。

本次器乐大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器乐基本功,培养了学生爱好音乐的情趣,提高了学生音乐文化素养,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人人出彩的机会,展现了财经学子的精神面貌,续写了活力校园的新篇章。

(图/ 韦家豪 文/金融学院 武亚凡 杨静 审核:朱玛)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