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传承有我,生‘声’不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0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唱响财院最强音,传播财院学子正能量。1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传承有我,生‘声’不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图书馆550精彩上演。校团委书记何振华、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书论、校团委刘海沁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活动现场气氛浓烈,余音绕梁,掌声不断。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共有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前20名的同学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开始之前,选手们精心选歌、磨炼技巧、盛装出席,认真处理每一处细节。他们将梦想照进现实,带来歌声与微笑,用自己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其实》、《梵高先生》、《苦行僧》,《小白杨》、《孜布达拉》等歌曲类型众多,嗨爆全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姜健濠、索巴顿珠、侯林成、丁佳怡、殷昌豪、马威、杨一、张亚卿、苏志涛、刘晶晶以上10位同学荣获2020年“传承有我,生‘声’不息”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发扬了财院人人出彩的精神。希望通过一届又一届校园十佳歌手的品牌文化,将财院精神生生不息地传承下去。

(图文/会计学院 纪亚丽 审核:方书论)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