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荣获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生篮球联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4

   1220日下午,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江苏基层赛中脱颖而出,取得总排名第9,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是我国高校组织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社会美誉度最高的中国篮球赛事之一,培育了一批批学校竞技体育高水平人才和后备力量。本次篮球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31支高职高专院校代表队参赛。这次是我校首次组织队伍参加比赛,赛前教练带着队员完成三个多月的集中训练,一步一个脚印的带着队员成长,此次比赛中,我校篮球队队员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展现了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意志品质和不怕困难、永不服输的财院精神。

(图/管端池 文/张梦瑶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