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嘉年华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10

为了更好的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推进社团活动发展,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课堂之外,更好的施展自己的才能,发挥自己的个性,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1228日,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嘉年华迎新晚会在图书馆550举行,校团委王亚南副书记、刘海沁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学生第二课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新时期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健康向上的社团活动,是关系到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素质教育全面推进的大事,也是关系到团的事业不断发展和党的青年工作永葆生机和活力的要事,更是新时期加强学校党团组织基层建设的必然要求。

晚上7点,由各学生各社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一首《说唱串烧》将全场的气氛即刻点燃,cyt说唱社的同学们一上场就将晚会的气氛推到高潮。紧接着,声乐社的《歌曲串烧》带我们回顾了2020年的苦与甜、欢笑与泪水。辩论与演讲协会带来的小品《匆匆那年》让我们回忆起了青春岁月的美好时光。翔宇社表演的话剧《我们在一起》、琴韵乐坊表演的《凉凉》、小品《上学那些事》、相声《生活处处有法律》等节目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缤纷的视听盛宴,一首由尤克里里演奏的《爱要坦坦荡荡+情非得已》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整场表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各社团细心组织编排,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五彩的校园生活画上了美丽的一笔。这次活动让我校学生展现了青春活力,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和才华。

(文:黄涵 宋悦悦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