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走”足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 10

传承足球美,飞扬青春梦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积极响应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316日至426日,我校“三走”活动足球比赛在西操场举行。本次赛事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共有来自各学院的八支代表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各院两两对决,累计得分最高队伍为本次比赛冠军。

在比赛前的热身运动中,同学们所表现出的积极与雀跃就已经很好的坦露出他们内心对足球的热爱与执着。赛前,他们蓄势待发,跃跃欲试;赛中,他们热情似火,神采飞扬。只见前锋灵活地盘过对方高大的后卫,连闯数关,直插球门区,急停,转身,飞起一脚,球若流星,张扬的个性,活力四射;默契的配合,天衣无缝;精妙的射门,吸引眼球,引起观众阵阵欢呼声;他们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展现了足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会计学院1队一路突围,喜获冠军,智能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法文学院乙队获得季军,我校“三走”足球比赛就此圆满落幕。此次“三走”活动足球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促进了健康积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的形成。


(文:贺晓曦  图:王美琪  审核:刘海沁、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