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社”彩缤纷 “团”聚梦想 学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社团展演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打造精品社团,推动学校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236月11日学校在西操场举办大学生社团展演活动各类社团结合社团特色通过歌舞等多种形式竞相展现本社团的文化以及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晚会共有十个节目,晚会在韵乐坊带来的器乐表演《敦煌》中拉开帷幕.翔宇社带来的舞蹈表演《少年盛赞中华》,翔宇社带来的舞蹈表演《少年盛赞中华》,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串烧,Cosplay社带来的舞蹈《快乐合成器》,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带来的手势舞《有我》,读者协会带来的话剧《觉醒年代——鲁迅写下狂人日记》,砺剑协会铁人营地带来的歌舞表演《刺杀操》,汉服社带来的舞蹈和走秀《浮光之十二花神》,吉他社带来的器乐表演《逆战》。

  齐心乐力创社团,硕果盈盈溢满园。风格迥异的社团风采展演折射出学校社团独特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面貌,社团成员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属于财院社团各具特色的青春盛宴。本次社团展演活动既是对社团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各社团互比互学的一次机会,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必将激励学生社团更具活力,促进学生更好成长。


(文:王珏  图: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