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三走”活动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22

614日,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工会、关工委秘书处、体育工作部、团委共同主办2023年“三走”活动在训练馆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关工委副主任蒋超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春和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上,梁枫向为本届“三走”活动提供支持的各部门和个人表示感谢,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阳光体育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每个人努力培养一项体育爱好,每个班每学期能开展一次体育活动,校级层面每学期组织一场体育竞赛。

本次三走活动3月15日开幕以来,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一方面通过开展了快乐运动勇挑战活动、荧光夜跑活动、各二级学院体育节(趣味运动会)等“高趣味、低竞技”的小型体育运动项目,建立群众体育项目赛制,吸引了全校同学的参与,做到“处处有运动,时时在运动”。同时开展了乒乓球赛、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高竞技、高观赏”的竞技体育活动,让校园内一部分有体育特长的同学有平台展示自己体现自己价值,并在高强度的对抗中磨练意志、增强体质。通过高观赏性的比赛吸引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在为自己的队伍加油的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图:张子研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