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校共青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10

6月30日,学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团委书记何振华作学习宣传贯彻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团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专题学习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参会人员分别交流心得体会和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中央致词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当代青年成长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团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共青团工作,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当好新时代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全各级团组织要树立起鲜明的学习导向,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讲话精神完整、准确、有效地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团员和广大青年中。准确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勇担时代职责,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财院建设新篇章新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张子研 图:马昕蕊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