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第九届电子竞技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学生会、各班级:

为了弘扬电子竞技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特举办2023年学校第九届电子竞技(王者荣耀)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王者争锋,荣耀之秀

二、活动时间 202311月至12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 活动地点

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学术报告厅及各教室

五、活动流程

1、赛事安排:

1)二级学院海选赛:采用淘汰制6432BO1,各队伍由队长抽签决定分组(每组两只队伍,抽到相同数字的为一组),每组决出一队进入预选赛。2)预选赛:采用淘汰制3216BO1,各队伍由队长抽签决定分组(每组两只队伍,抽到相同数字的为一组),每组决出一队进入复赛。

    (3)复赛:采用淘汰制168BO1,各队伍由队长抽签决定分组(每组两只队伍,抽到相同数字的为一组),每组决出一队进入半决赛。

  (4)半决赛:两轮淘汰制84BO142BO1决定季军,各队伍由队长抽签决定分组(每组两只队伍,抽到相同数字的为一组),最后每组决出一队参加总决赛。

    (5)总决赛:两队采用BO3,决定冠军和亚军。

2、比赛模式:所有比赛均为王者荣耀5v5王者峡谷征兆模式。

六、活动要求:

1、由裁判组织双方队长猜拳一轮,胜方在房间上侧,负方在房间下侧。

2、 比赛以王者荣耀的面对面快速赛模式进行、进入房间须有效率,裁判发起 命令5分钟内未作为的队伍视为弃权。

3、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4、队伍中有选手弃权导致可参赛人数不足5人时,则全队取消参赛资格。

5、比赛开始后,一旦发生掉线、账号异常、设备异常、服务器崩溃等无法进行游戏的状况,选手需立即告知我们,暂停游戏。可定本局需要重新开始。

6、如果选手在未得到裁判许可的情况下暂停或者取消游戏,会被认为是影响比赛公平性的行为,影响比赛公平性则一方直接判负。

7、如果游戏无法暂停且无法正常继续进行,可定本局需要重新开始时,比赛双方需直接使用普通房间, 选择同样的英雄、召唤师技能、铭文等进入游戏。 如有私自更换,可直接判负。

8当参赛选手(包括正式队员和替补队员)发生以下不公平游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串通比赛,事先分割奖金,利用漏洞,窥屏,代打,作弊,干扰、辱骂、殴打对手,侮辱行为(包括对对手、主办方、现场观众等),演播干扰,直接取消所在战队的参赛资格。

七、活动报名:

报名采用实名制,需提供学号,所在院系,专业、班级。(战队人数要满五人以上,不得超过六人(含6人),战队不足五人或超过六人则视为弃权,其中一人为队长一人为替补)。请于113017时前将报名表发送至 3321485360@qq.com(附件一)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组队伍。

九、赋分方式:

赋分由校学生会学习部负责,团委老师负责审核。获得一等奖的每人加2分、二等奖的每人加1.5分,三等奖的每人加1分。该活动纳入“Z-2-3:技能-专业技能大赛-崇技”项目。

附件一.docx

团委   校学生会

20231124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