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22

1128日下午,学校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图书馆220人会议室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党委学工部、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保卫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及讲座。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亚南主持。

开班仪式上,团委兼职副书记潘海蔚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并对培训纪律做了详细要求。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周舟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争当先锋模范,表达了只争朝夕的信心和做有为青年的决心。

学生会骨干代表孔元艺宣读学校校园文明公约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

梁枫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梁枫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挺鹰担当,筑梦前行》的讲座,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要挺膺担当的深情寄语为切入点,结合学校今年团学组织新格局,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给大家做了辅导。梁枫要求,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带头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团学组织“述职制度”,不断提升各部门“五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学生干部要在“五育并举”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做表率,当纽带。梁枫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深入了解学生状况,帮助困难学生,定期向党团组织汇报思想动态,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文:阚晨雨  图:王美琪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