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校开展“青春有爱 青年无艾”艾滋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5

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前夕,为加强大学生了解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11月30日下午,学校邀请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兼门诊部主任冯伟广至我校开展艾滋健康知识讲座。

冯伟广将专业知识和临床工作经历相结合,从艾滋病的发展过程、艾滋病的临床症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防治措施等各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和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及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和措施,让同学们直观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正视、重视艾滋病,追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作风。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增强了防艾相关知识储备,树立正确的防艾观念,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校团委、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学生、各班级生活委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文:韩静宜、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