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校举办2023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为树牢学生安全意识,助力平安校园,1130202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大干培训班第三次次专培训在书馆220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为《生命安全与健康》,保卫处处长陈伟辉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老师。

本次培训会上,陈伟辉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有关方面展开讲解。陈伟辉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凝聚不同资源来宣传诈反诈识,做好学生平安推进者和平安校园守护者。同时,陈伟辉强调了校电动车理的必要,推动落实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

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安全意识,更好的掌握安全知识,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建设安全校园的必要性,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美好校园的建设。

(图:王美琪、文:马昕蕊、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