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校举办2023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1130在我校书馆220告厅举行202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大干培训班第四次专培训。优秀毕业生代表、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曲芯瑶做交流分享。

曲芯瑶从学生干部的含义及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两个方面分享经验和心得,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不能忽视学习的重要性,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学生干部不断地提升自我修养,激发自身潜能,以过硬的综合素养更好的服务同学。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提升学生骨干思想道德素质,凝聚集体力量,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同学办实事。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文:马昕蕊、图:王美琪、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