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2023年校园“四防”舞台剧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10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三不许四防范”专项行动号召,进一步营造诚信、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促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大学生防范网络诈骗、校园欺凌、火灾事故、意外伤害等意识。12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校园“四防”舞台剧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在校大艺术团表演的《禾下乘凉梦》中拉开序幕。共有九个节目入围决赛,分别是会计学院的《反诈银行》和《一束光》、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的《错误的选择》、经济管理学院和商务英语学院的《无形的利刃》和《是与不是》、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的《码上有‘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的《孤注二掷》、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的《不好,有诈》以及金融学院的《反诈风暴经典重现》,同学们将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呈现在大家眼前,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创意十足的剧情、贴近生活的台词和生动形象的表演,让观众在笑声与泪水中,深刻认识网络诈骗、校园暴力、火灾及意外伤害的危害性,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校园安全防范的工作中来,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独具特色的“安全教育课”。

经过激烈角逐结合来自各学院学生大众评审的投票,经济管理学院的《是与不是》和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的《错误的选择》获得一等奖,商务英语学院的《无形的利刃》、会计学院的《一束光》和金融学院的《反诈风暴经典重现》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的《反诈银行》、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的《码上有‘诈’》、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的《不好,有诈》和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的《孤注二掷》获得三等奖,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下本次校园“四防”舞台剧决赛圆满落幕。

学生处、大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给获奖团队颁奖。

(文/张越 褚旭 图/杨皓宇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