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会计学院】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青春之名,歌时代华章”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校园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让学生唱响爱、爱、爱主旋律,激发学生的爱、爱和爱热情13日晚,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2023“澎湃青春力量,绽放时代芳华”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以青春之名,歌时代华章”校园合唱大赛决赛在图书馆550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亚南老师,校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主任刘海沁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班级推荐、初赛、复赛层层角逐,共9组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合唱,每班合唱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规定曲目校歌《前行的汗水照亮青春年华》,另一首为红歌主题的自选曲目。活动现场,选手们饱含深情和梦想,以青春之名尽情展示才华,歌声如同一缕灿烂阳光,照亮财院学子前进的路。观众们掌声雷动,俨然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追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团结向上、展示才艺的舞台,通过比赛的参与和观摩,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青春之姿。

(文:王天琪、王江川  图:刘蔓、张鹏宇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