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行业指导职业院校专业改革与实践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0

 

121日上午,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行业指导职业院校专业改革与实践项目评审会在学校行政楼310召开,中国金融培训中心、辽宁金融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广州番禹职业技术学院、保险职业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及课题项目负责人,我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蒋超五出席本次评审汇报会。会议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助理郭福春教授主持。

根据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公布行业指导职业院校专业改革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有三项课题通过审批获准立项,其中我校立项的课题是“金融类专业职业教育教材质量抽查”。会上,每项课题组用20分钟时间从研究思路、研究进展、阶段性研究成果、存在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专家评审及答辩2个小时。本次项目评审,金融行指委邀请业界8名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仔细查阅了各项目的研究报告,并针对其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给出具体改进建议。

21日下午,与会专家以及参会院校项目负责人在我校校长程淮中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货币文化馆、艺术文化馆、翔宇广场、清风苑、省级会计实训基地、省级现代贸易与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现代企业管理信息化全景体验中心等校内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党委宣传部供稿)

评审会现场:


   项目负责人汇报课题:
    
    与会专家以及参会院校项目负责人参观省级会计实训基地: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