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90

 

24日下午,学校召开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刘芳,副校长蒋超五、戴光顺、杜萍、张春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

 

经过选举,刘芳当选执行委员会主任,袁丹、蒋道霞当选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王丹等12人当选执行委员会委员;陈建军当选提案委员会主任,王立强等4人当选提案委员会委员;袁丹当选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忠驷当选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马晓东等14人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张黎影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孔德军等4人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傅遐龄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丁佟倩等4人当选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四时四十分,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芳主持召开本次大会闭幕式。闭幕式上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七个决议。

 

学校校长程淮中在致闭幕词中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全体代表一定要自觉地按照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着眼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从具体实际出发,不断探索和逐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加快推动学校依法治校进程。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要通过建立健全工作规程、议事规则,推动教代会执委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勤奋工作,紧紧依靠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使学校工会工作有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努力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教工信赖的教职工温馨和谐之家。

在全体代表共同演唱的学校校歌《前行的汗水照亮青春年华》中此次职代会圆满落下帷幕。

(党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