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194

       

为加强我校与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全面推进双方在搭建的平台上开展联合办学、产教合作、订单培养、职业培训、师资交流等各项工作,经过双方充分沟通、友好协商,125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连绪教授、教务处长杨则文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彩云教授、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渠川钰教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淮中教授、副校长杜萍教授,以及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示范专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杜萍副校长主持。

程淮中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正处在省级示范校建设的关键时期,非常需要向高水平的高职院校学习借鉴,开展合作交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28所示范高职院校之一,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很多方面都有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地方。此次成功举办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既是两校深层合作的开始,又是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基础。在此,我真诚地希望两校能切实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精神,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张连绪校长对我校的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对双方的长期合作、深层合作充满期待。

最后,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程校长、张校长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要加强联系和交流,切实落实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示范建设办 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