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移师我校继续进行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0

 

125日,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联合举办的教学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移师我校继续进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连绪教授、教务处处长杨则文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彩云教授、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渠川钰教授,应邀来校为培训班学员及我校其他100余名教师,就“课程开发与实施”、“专业与课程改革”、“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三场生动的报告。
    
    

上午8:00-12:00,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渠川钰教授通过“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设计与实施”专题报告,阐明了教学理念的思考和改变、课程教学设计、课程考核设计、教学实施等问题。
    

下午2:00-5:30,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杨则文教授作了题为《适应产业升级的新一轮专业和课程改革》的专题报告,向大家介绍了产业升级背景下专业改革与课程改革的必然性与必要性,并对如何优化专业结构、打造专业品牌、凝练专业特色、构建优势专业群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与此同时,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郑彩云教授结合域内外其他高校的管理实践,通过“创新学生事务管理,提升学生服务水平”的精彩报告,为我校团学系统的干部、教师,带来了新的学生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
    
    
   

本次培训,参培人员普遍反映学习到了新理念,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收获颇丰,希望能够通过学习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
             
                      
                 
(示范建设办 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