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1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兴校的热情,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增强文化自信、发展自信和首位意识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开展了“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各二级院系、部门报新闻稿件50余条,经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初选,26条新闻入围候选,候选新闻具体内容通过校园内网和宣传栏进行了公示。

经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热情参与、积极投票,按照得票数排序,并提请党委会研究决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新鲜炉,分别是:“中国共产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落户我校”、“学校三届三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学校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华日报》报道我校构建服务主导型教育教学模式”、“50华诞好戏连台”、“中国财经类职业院校产教融合高层论坛在我举行”、“不断优化治理结构 全面推进二级管理”、“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 加强干部储备与培养”、“我校成功举办会计和金融两项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党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