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第二次校内预验收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0

 

为顺利完成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建设任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率学校省示范校建设项目检查小组,29全天对理事会指导下的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师资队伍与领导能力设、社会服务能力、师生素质共同提升以及会计专业、金融保险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粮食工程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等项目的省示范校建设情况进行了第二次校内预验收。   

本次检查验收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建设资金执行情况、项目建设成效、示范与辐射带动作用和存在的不足与思考等六个部分汇报展示了本项目建设情况,并提供了分项自评报告及项目完成情况对照表。

听完汇报,程校长、杜校长以及检查组其他成员,对照项目建设任务书进行逐项打分。程校长、杜校长首先对各项目的建设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随后对项目建设中还需进一步完善的内容作出了明确指示。程校长在总结时指出,一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双主体学院建设,在合作就业上有新突破;二要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做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让学生受益;三要求各项目、专业和示范校建设办公室进一步提炼、总结示范建设成果,加强宣传。“全力协调做合力,全力推进树标杆,全力以赴创特色”争取省级示范校建设验收的最终胜利。

检查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均到现场参加观摩。

(示范建设办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