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15-03-05 浏览次数: 188

 

近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 我院学生会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单位。

来自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学校学生会、高等学校和科研教育机构研究生会的435名代表参加了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学生会副主席、会计系学生会主席王娅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以“新青年、新江苏”为主题,以多种形式展示了奋发成才、奋力践行、奋进创优的青春风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江苏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对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进行总结并研究制定未来5年的工作方针和任务。

在省委党校召开的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我院学生会当选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单位。

会后,王娅同学说:“作为学生代表,我们要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以强健之躯、顽强之志、报国之心、创新之举带领我院学生一同前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