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团总支与枚乘办联合开展“财经学院文化之旅”
发布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 3

4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联合开发区团委与枚乘办联合开展“‘5180”文化之旅—走进财经学院”活动,活动借助枚乘办“5180”志愿者服务队的平台,组织60多名儿童与家长走进学院,让孩子们徜徉在美丽的校园,零距离感受大学文化。

这次文化之旅,主要体验我院“价值引领、文化立校”的特色发展之路。孩子们驻足在周恩来铜像前,流连于体现运河文化的“沿湖八景”中,参观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基地“清风苑”。在学院艺术文化馆里,孩子们对学校师生的艺术作品叹为观止;在货币文化馆里,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货币文化的博大精深。

学院优美的育人环境和给孩子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活动,密切了校地关系,展示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和育人成果。 

参观艺术文化馆

 

参观货币文化馆

      合影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