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开展“争做优秀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 2

为了扎实落实“1349”素质教育育人模式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班级管理,提高班级凝聚力,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本学期开始,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每月一次主题班会活动。为增强主题班会的有效性,我院全体班级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固定主题召开班会,四月的主题班会主题为“争做优秀大学生”,4月15日晚,各班班会准时召开。

此次班会活动由各班班委主持召开,并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反响热烈。14金管3班的同学们以学习能力、实践能力、人际交往、目标方向、理性生活这五个方面为标准,来判断自己是否是一个优秀大学生。而14工管班的同学们则以问答的形式展开班会,在问答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了相关的学生行为规范。14企管班的同学们表示将从礼仪习惯、诚信习惯、勤俭习惯、学习习惯、健体习惯、卫生习惯、合作交往习惯等七个方面做起。13金融保险班通过“争做优秀大学生”倡议活动,呼吁同学们遵守校规,提高素养,从点滴做起,争做优秀大学生。13旅游管理班开展了“优秀大学生标准大讨论”活动……大家都为争做优秀大学生而努力.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明白了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其渗透到生活的点滴,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