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 71

为充分调动基层团支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团支部活力,同时,也为了使“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4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在会议室举行。我院13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我院部分班主任、辅导员担任评委。

在答辩会现场,各团支部分别围绕团支部组织架构、思想引领工作、创新创业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及重点展示。其中13旅游管理班的以恩来精神为引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彰显了特色;13金融保险班制作的视频不仅记录了支部的发展历程和成员的美好回忆,也在制作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了成员的交流学习,提升了支部的向心力。各团支部在答辩过程中依托团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与收获,使整个答辩过程亮点不断,掌声连连。 

红旗团支部答辩会是各团支部对工作的回顾与反馈,既是团支部自我展示的好机会,更是经验交流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答辩会,各团支部之间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有利于促进团支部工作的共同提高。

答辩现场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