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5-11-20 浏览次数: 32

为了倡导文明交通,提高广大市民的公交文明礼仪、让座的意识。10月17日上午,在金马广场站台,会计学院开展了文明交通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沈老师及各部门部长和四名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8点整,社联干事就已经提前到达金马广场站台,他们穿着红色志愿者服,手拿文明交通的标语牌,在人潮拥挤的站台旁指导、帮助乘客上下车,提醒市民,积极为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人让座,展示乘车风采,体现公交礼仪,活动期间很多市民驻足观望,也加入其中,用细小的行动支持着志愿者活动,乘车时也乐于让座,给所有志愿者一个温暖的微笑,车内让座的一句谢谢,无一不让乘车环境会暖心许多,体现了文明交通意识。志愿活动结束,干事们虽然累,但精神依然灼烁,整理好志愿者服和标语牌,并统一带回学校。

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带动更多的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意识,也让参与干事体会到做志愿者的快乐。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