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争分夺秒赛前训练 积极备战金融大赛
发布时间: 2015-11-20 浏览次数: 45

为了迎接10月13日在我校举办的2015全国高职院校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大赛及10月25日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的2015全国大学生保险综合业务技能大赛,在金融学院领导的组织和金融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参赛同学积极开展赛前训练,国庆假期也在争分夺秒。

为了多些训练时间,13金融保险班吴相玉、14金融班史雨晴等10位参赛学生和金融教研室的5位指导老师,只是中秋回家过了个团圆节,第二天就又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之中。点钞、翻打传票、字符录入,投保、承保、出单,每天8个小时的训练,虽有枯燥辛苦,同学们也体会到了超越自我、不断进步的充实,大家对不断临近的比赛越来越憧憬,希望可以借机展示自己,为校争光。

几个月的赛前训练,同学们强化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培养了一丝不苟的做事习惯、体会了持之以恒的人生价值,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同学们,加油,结果很重要,过程同样精彩!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