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运动,谱写青春的诗篇
发布时间: 2015-11-20 浏览次数: 1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十一届运动会于2015年10月23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早上8点整,随着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宣誓依次进行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财校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财校人团结的忘我情怀。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女子100米、4x100米、跳远、跳高、铅球、三级跳、男子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大众20x50米,趣味项目摸石头过河、袋鼠跳等等赛中均取得了全校前六的可喜名次,并取得了总分全校第三的骄人成绩。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在夕阳的见证下渐近尾声。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中,运动会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当青春的号角吹响,请迈出追逐梦想的脚步,让我们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