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运动会团体操表演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1-20 浏览次数: 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于10月23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金融学院在团体操表演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当天,金融学院富有创意的团体操表演深深吸引了台上的领导和台下的观众。气势磅礴的战鼓,振奋着每一根神经;整齐划一的方阵,翻出金融学院的字样;十四位姑娘优美动人的舞姿,仿佛把人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之中;充满力量的团体操表现,彰显着青春的活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完美表演的背后也少不了老师的关怀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近一个月以来,金融学院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学生会干部的指导下,利用午休时间和晚上的休息时间排练团体操。中午,同学们顶着烈日,在操场上一遍遍练习;晚上,同学们在一天的疲惫之后,仍然坚持练习,其中虽然辛苦,却乐在其中。

金融学院全体师生通过本次运动会团体操的排练,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金融学院的青春激情与活力。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活动中,相信金融学院的明天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