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积子培训开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15-11-20 浏览次数: 155

10月29日下午15:25分,金融学院于教学楼JE3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院党课,本次党课学习由郭富忠主任主持,大一和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参加了本次的学院党课,JE301教室中座无虚席,秩序井然;金融学院本学期党课学习就此拉开序幕。

在本次党课中,郭富忠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荣历史,并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进行了全面、系统而又深入的讲解。党课主要介绍了历届中国共产党重大会议的内容及其影响,课上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做了笔记。在了解党的发展历史的时候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入党的决心。

此次党课虽然只有短短90分钟,但是它却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促使大家在现实生活中严谨治学、刻苦钻研、甘于奉献,努力靠近党,追随党。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推动了学院入党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能在党课学习中更加坚定的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