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07-06 浏览次数: 42

   为积极备战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在全国赛场上更好展现我校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71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动员会。副校长张春出席会议并提要求,校团委书记朱绍勇、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群、大赛专业指导老师朱江以及入围国赛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校长首先对我校队员校赛、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国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备战,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及时消除理论知识的盲点;二是优化组队,在全校范围内整合资源,组成能够代表学校水平的队伍;三是相互交流,不断拓宽成员眼界,提升成员能力。张校长强调,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将按照学校即将出台的《师生技能竞赛管理与资助办法》进行奖励。团委朱书记、金融学院李书记分别表示,全力以赴支持参赛队员的各项备战工作。大赛指导老师朱江从校赛、省赛、国赛三个层次,全面讲解本次金融精英挑战赛的主要工作,参赛队员们也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感悟。
   据悉,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旨在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于20163月启动,经校赛、省赛,全国共有364个团队进入全国决赛,决赛将于725举行。(校团委、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