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届社团巡展开幕式暨迎新生中秋大联欢
发布时间: 2016-09-21 浏览次数: 26

迎接新同学,欢度中秋,展示社团风采,更好地发挥社团在学校文化育人中的作用,915日下午,我校第九届社团巡展暨迎新生中秋大联欢活动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校长程淮中、副校长张春、学生处处长刘其生、校团委书记朱绍勇、各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出席活动,各分团委书记、2016级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舞龙舞狮社团带来的精彩开场,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

瑜伽协会、肚皮舞协会的表演展示了女同学们的柔与美

跆拳道协会、双节棍协会、街舞协会则表现了动感与阳光,台下同步进行的花式轮滑更是引发全场尖叫连连。

古筝社团、吉他社团、尤克里里社团及乐队为全场带来听觉盛宴。

来自西藏班的同学们载歌载舞,为大家奉献了藏族传统节目《锅庄》。

今年社团巡展开幕式恰逢中秋节,校长程淮中与我校35个民族的学生代表一起切开象征团圆的超大月饼,并与现场的2016级新生分享,与他们共度在财院的第一个中秋佳节。

2016级的同学们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小家,来到财院大家庭共庆中秋,35个民族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又是我们中华大家庭的缩影。

开幕式在出席领导与各民族学生代表共同表演的歌舞《爱我中华》中圆满结束。

学校提出“特色鲜明,质量出众,师生幸福,人人出彩”的财院梦,为了实现这一梦想,校团委秉承“1349”育人体系的基本理念,按照“百舸争流、百花放”的指导思想,现建有各类社团100个,让每位同学都能选到自已感兴趣的社团,助力每位同学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