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苏台(淮安)青年菁英峰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10 浏览次数: 283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019日,作为第11届台商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台办经济局、省台办、团省委、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等单位协办的第五届苏台(淮安)青年菁英峰会暨第二届两岸青年菁英特训营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共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彤莅临我校出席论坛并讲话。海峡两岸企业家、知名投资人,淮安市直各单位、各县区代表300余位领导嘉宾和200名驻淮高校创业大学生参加论坛。

论坛邀请创业大咖作创业经验分享,通过网真视频会议系统,开通了淮安主会场和深圳、杭州2个分会场,实现了多会场实时连线对话,国内多家顶尖资本站台汇集,创业大咖面对面点评交流,打造了一场智能的创业项目融资融智盛宴。

论坛开始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彤和领导嘉宾分别察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和文化育人成果,大家对我校精致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办学条件和独具特色的育人理念赞不绝口。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杭州天涯若比邻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永盛说:“我第一次走进这所学校,这是一所办学思路开放,学生充满朝气的学校”。

(台办、团委、现教中心)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