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13 浏览次数: 51

近日,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颁奖大会。学校副校长张春、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等出席颁奖大会,各院系分团委书记、指导教师、获奖学生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团委书记朱绍勇主持。

大赛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校团委、金融学院赛前宣传、组织报名、专项培训、专家指导,我校2个团队获全国一等奖、6个团队获全国二等奖、15个团队获全国三等奖,朱江等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会上,获奖团队指导老师朱江和国赛一等奖获得者吴毅成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收获与体会。

最后,张春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和老师表示祝贺,给为校争光的师生点赞,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先后多次召开推进会议并出台了相关激励措施,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

据悉,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秘书处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推出的一项全国性比赛。大赛从今年4月启动,分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000多所高校近50万名学生参赛,我校629人报名参赛。参赛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A股、港股、股指期货三个投资品类进行投资策略比拼,按照综合收益进行排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