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6 浏览次数: 58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繁荣高雅艺术,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31日晚,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淮安市淮剧团受邀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淮剧表演。

本次活动表演了大型现代淮剧《大湖魂》,演绎了发生在洪泽湖马浪岗的精彩故事。曾几何时,马浪岗是洪泽湖上的一道鬼门关,船舶最怕从此过,风云略有变化,即成死亡岗。经过一代交通海事人的努力,如今的马浪岗已成为安全之岗。

淮剧是淮安市地方戏剧,演员们细腻的表演将卢阳身陷事业与家庭的矛盾心理刻画的入木三分、耐人寻味。“我虽然是淮安人,却是第一次观看淮安地方戏,没想到这部淮剧服装造型时尚现代,唱腔极具地方特色,整个演出呈现出独特的美感与韵味”,会计学院李畅同学如是说。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