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江苏省徐淮盐连宿片高校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9-25 浏览次数: 13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七五”普法规则,9月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徐淮盐连宿片高校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淮阴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大学,淮阴工学院等19所高校一同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选手来自文法学院16法律事务班的张锐。在赛场上张锐同学以法律专业学习者的身份显示出强大的实力。经过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比拼,最终以175.8分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宪法教育方式与途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以宪法教育为重点,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系统化、常态化工作逐步得到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的重视,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同时,此次比赛也让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