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走入我校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8

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走入我校

为进一步将高雅艺术送入校园,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10月14日晚,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走入我校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学校副校长张春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邹瑄校团委副书记何振华,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团委全体人员,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因为有你”以舞蹈、艺术、歌舞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我校师生深刻领会到高雅艺术的魅力。演出一开始,慷慨激昂打击乐节目《盛世龙腾》,表演者们用他们充满节奏的鼓点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节目《春天的芭蕾》、《Fire》、《自习室的故事》展现了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姿态。朗诵节目《狂雪》用铿锵的青春之声为大家讲述“中国梦”的历史,将师生观众们拉回到对过去缅怀中。舞蹈《留给我的微笑》《刻花瓷》、新民乐《烟雨江南》、歌舞《歌舞青春》音诗画《青春报告》等都用不同艺术表现形式,使大家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所在。最后,一首《因为有你》唱出了大家对于身边人的美好祝福,唱出了广大师生们的年轻朝气,本次活动也在大家欢乐的歌声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推动两校间的文化内涵建设,也为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引领学生弘扬优秀文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