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艳老师荣获江苏省挂职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14


我校杨艳老师荣获江苏省挂职工作先进个人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表彰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团苏委联〔2017〕45号)我校杨艳老师荣获“2016年度江苏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根据学校安排,杨艳老师赴清河团区委挂职副书记一职,同年10月两区合并,调整到清江浦团区委继续挂职。一年来,她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和我校优势,完成了淮安共青团创新创优重点项目——“四个强化”构建中学团课规范化体系建设新格局。组织策划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心倾力清江浦”清江浦区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获得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团务工作者的好评。开展校地共建项目12个,推动了清江浦区与我校共建工作。“志愿服务 暖心接力”荣获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二等奖;分管的少工委荣获江苏新疆西藏青海少年儿童“手拉手”互助活动贡献奖; “青年之声 爱心速递”被评为江苏省“青年之声”创新创优案例三等奖等。

(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