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2017年青马工程暨新任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76


团委举行2017年青马工程暨新任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团支部书记工作能力,11月15日下午,团委举行共青团“青马工程”启动暨新任团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副校长张春出席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二级院系分团委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何振华书记主持。

张春副校长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并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觉悟,坚定中国特色政治信念,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做好工作能力,三是积极实践锻炼,争取新时代有文化大学生。张校长强调,二级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是学校团学工作的重要力量,尤其是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要在校团委和分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履行服务同学的职能。校团委副书记费婷婷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并对培训目的、意义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班历时四个月,各分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16级新任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以讲座、社会考察与实践等多种方式,全面展开团的基本知识、团干部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团干部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等方面的培训,以提升全体学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以推进全校共青团工作更好的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委副书记何振华从准确定位角色、提升服务水平、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部等方面为学员们做了培训第一讲。

(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