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27


我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团员青年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活动。


文法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参会老师和学生们都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献礼十九大,助力中国梦”演讲比赛,选手们自己热情洋溢的演讲,为十九大献礼,展示出他们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会计学院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筑梦清江浦”贯彻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探望退役老兵,听故事以及“孝老、爱老、邻里和谐”等系列活动,团员青年们走进社区,实践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探望军区老人,听老兵们讲述革命时代的抗战精神,和他们一起共度重阳节。


经贸学院开展主题为“喜迎十九大 重温总书记点击的经典诗词”的中华诗词朗诵比赛,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点击的经典诗词,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观看学习十九大”、“追寻伟人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回顾十九大,展望新未来”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十九大召开以来,校团委紧跟党的步伐,在全校范围内组织策划一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用多样的形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图文/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