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驻淮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成果展示表彰会”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2-27 浏览次数: 26

我校在“2017驻淮高校‘博爱青春’暑期

志愿服务项目成果展示表彰会”中荣获一等奖

为促进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工作的交流,展示我校“博爱青春”志愿服务的成果,12月21日,我校志愿者服务队伍参加驻淮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成果展示并荣获一等奖。

展示会上,我校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队展示了“青春助力·梦想起航”志愿服务活动,涵盖预防艾滋病宣传、关爱留守儿童、法律援助等内容。该活动受到展示会评委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一等奖,指导老师王珏和志愿者张锐分别被授予淮安市“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志愿者”称号。

博爱青春项目是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团市委、淮安日报社、淮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校团委一直将此项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将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功能有机结合,鼓励学生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彰显共青团实践育人的独特作用。(文/团委:费婷婷,图/文法学院:王珏)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