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三走”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及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三走”活动的精神,积极引导和帮助我校团员青年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4月11日下午,校团委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学校副校长张春出席活动,基础教学部主任邵伯进、副主任侍勇,校团委副书记何振华、朱玛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费婷婷主持。

开幕式上,何振华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张春副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各二级学院运动员参加了接力跑、拔河、跳绳三个项目的比赛。

“三走”活动是团中央倡导的群众性健身活动,旨在帮助全体团员青年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我校此次活动校团委和基础部联合举办,由趣味运动会、荧光跑、校园吉尼斯、青春杯三人制篮球赛等9项内容组成,是校团委践行“1349”素质教育育人体系的重要举措,在提升学生综合职业素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文/团委 费婷婷  图/记者团)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