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18年“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04-26 浏览次数: 24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促进基层团组织之间的交流,4月24日下午,校团委举办2018年“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会。学校副校长张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何振华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各分团委书记就如何围绕全校和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发挥团组织作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1349体系落实、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陈述,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今年的五四红旗分团委评比包括日常考核、自查自评和现场答辩评审三个环节,最终将评选出三个“五四红旗分团委”。将现场答辩的形式纳入“五四红旗分团委”的评选,旨在系统总结、交流和展示基层工作,推动分团委书记对工作的思考、设计和提炼的能力,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锤炼一支“有思想、善设计、勇担当、乐奉献”,“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的共青团干部队伍。(文/团委 费婷婷  图/孟文玉)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