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廉洁之音”传播“中国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35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师生在廉政文化周的宣传熏陶中受到感化,产生心灵共鸣,在审美中受到教育和启迪,促进新时代主流意识形态在大众文化和群众的心理基础、思想情绪上的转化认知。10月30日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分团委组织的“敬廉崇洁,自律求真,坚守本心,固守正道”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之“廉洁之音”在JA教学楼面向工管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召开主题宣讲会。

走出去,带回来。本次宣讲会利用“廉洁之行”活动中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淮安府署、“大道之行”——南京图书馆馆藏中国共产党廉洁资料图片展的内容资料并进行拓展延伸,围绕党中央领导集体在领导革命和建设过程中努力探索的反腐倡廉规律,提出的一系列反腐倡廉战略思想;毛泽东、彭德怀、刘少奇、周恩来等革命先辈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在勤俭节约,艰苦朴素,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奋斗历程和人物事迹;作为中华儿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万众一心,披荆斩棘,破除西方敌对势力的诋毁,战胜各种自然灾害,在各种压力和挑战下“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始终坚定执着、砥砺前行,书写了惊人的“中国故事”,传播了“中国好声音”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介绍。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直观感受包含着团结一致、和谐友爱、自力更生、勤俭节约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及先进的思想文化。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大学生活中积极参与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廉洁文化传承者和践行者。(图文/工管学院 黄莹莹)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