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系列影片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481

为了弘扬了从严治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促进广大师生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加强工商管理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倡廉洁、行勤俭、树新风的文化氛围。根据我院廉洁文化周“敬廉崇洁,自律求真,坚守本心,固守正道”主题系列活动之“廉洁之音”的工作安排,10月28日、2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分团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子和学生干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题材电影视频。

本次视频教育片观赏分规定影片和自选影片。影片《冼夫人之浩气英风》讲述了“岭南圣母”冼夫人廉洁齐家、惩治腐败的廉政故事,再现了冼夫人以言传身教影响后人,实行严正家教,培养朴厚家风的事迹。通过视频展播,让师生沐浴在廉洁家风的文化氛围中,积极弘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警示作用,树立了标杆榜样,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纪委“第十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周”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图文/工管学院 王广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