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健步行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00

118日,淮安市开展了201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淮安青年公益健步行活动暨驻淮高校与清江浦区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活动。会计学院师生70余人前往清江浦区钵池山公园参加了该项活动。

下午1点,在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沈玲的带领下,会计学院师生前往淮安市钵池山,参加淮安市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淮安市宣传部文明办主任以及各方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就此健步走活动分别发言。发言结束后,各方代表共同启动了该仪式。江苏银行淮安分行表示,每一位志愿者完成健步走就能获得该行为淮安市留守儿童捐赠一本图书。参加活动的会计学院师生兴致勃勃,井然有序沿着钵池山公园开始了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会计学院师生在钵池山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会计学院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传递了公益爱心与文明知识,增强了会计学院师生积极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和文明行为意识的倡导者。

(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