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德润淮安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201

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动、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4日下午,校团委举行“德润淮安 志愿有我”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仪式,学校团委书记何振华、副书记朱玛、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院系分团委书记和全校5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费婷婷主持

 

梁枫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丰富内涵,锤炼蕴含学校魅力的志愿服务精神二要争做表率,创新彰显学校优势的志愿服务举措三要注重长效,打造体现学校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何振华介绍了“德润淮安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会计学院李娜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此次“德润淮安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是校团委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旨在让全体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美丽校园、志愿帮扶各类志愿服务中,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不断提高实践育人效果。

/团委费婷婷,图/团委宣传部陈凤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