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111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61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团委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十分热闹,正式比赛还末开始,便有众多参赛选手已跃跃欲试,轮番进行着篮球试投,显得信心满满。比赛设置了女子二分球投篮比赛、男子三分球投篮比赛、男子55篮球对抗赛等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奋力拚博,有的投篮有如神助、有的运球潇洒自如,尽情地展示高超的球艺,享受着运动的乐趣。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李梦竹、徐晓娟、张蓉蓉、朱玛、刘海沁获得女子两分投篮优秀运动员称号,王兴波、王凯、王军、王源清获得男子三分投篮优秀运动员称号,周永刚、薛相、王兴波、王军获得男子55篮球对抗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篮球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老师们提供展示和锻炼身体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团委:王亚南,图:记者团)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