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吾悦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39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财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搭建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111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唱出青春,秀出真我”—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淮安吾悦广场成功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长朱绍勇、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校团委副书记潘海蔚、校团委老师刘海沁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数百名学生及广场群众观看了比赛,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歌声动人,掌声雷动。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共有143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预赛选拔,最后有19组选手进入决赛。为了使此次演出呈现出更加精彩的效果,活动赞助方吾悦广场请来了专业的音响和灯光团队,并对舞台进行了精心的装扮。选手们也多次放弃午间休息或放学后的课余时间进行排练,从选歌到服装,从装扮到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追求卓越的财院精神。《意外》、《如果有来生》、《敢问路在何方》、《背对背拥抱》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烘托得淋漓尽致。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苏志涛、秦宗灏、沈冰洋、王成、陈希林和张浩楠组合、潘瑞雪、杨一、王子涵、李添亨,李怡荣获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十佳歌手大赛作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品牌活动,已传承多年,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歌唱舞台,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与青睐。近年来,校团委充分发挥校园歌手大赛在校园文化宣传和思想教育方面的载体优势,不断推进此项活动的内容优化和形式创新,重视将校园文化和地方文化有效融入,引导广大同学在歌曲传唱中追求真善美,注重社会实践,努力营造活力阳光、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团委:王亚南;图:校团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